close

很久不見www

 

這個月處於不斷寫聖誕卡的地獄中...

 

付出很多時間&金錢(為扁扁的錢包默哀一秒;w;...)

 

2013-12-14 23.18.29

 

2013-12-14 23.16.37  

把以上東西送出去...好高興(心痛)

 

寫聖誕卡根本就是機械的重複同一樣動作...嘛...主要是真心話比較難想...

 

送卡給老師,被說:「欸妳們好可愛,都中五了還寫聖誕卡阿?」

 

我:「hahaha--T▽T(痛)」

 

有很多人打算中6才寫也很正常啦 (不過有心情有時間嗎

 

不過也不是單方面付出,說真的收到別人的卡也很高興!!

 

沒卡也有禮物(爆

 

2013-12-19 18.03.08  

收得好高興(>艸<)

 

友人A:欸妳小心得糖尿病阿

 

我:吃我一拳(*皿*)###((嘛其實她也送很多收很多

 

當時有個小插曲:

 

我學校每年聖誕節都有一個活動

 

用一塊玻璃紙把N粒糖包起,不許人碰,要妳猜裡面有多少粒糖果,猜中了整包送給妳

 

這個該死的友人A猜中了!!!(不忍說當時我看著她樂瘋了的樣子,幸災樂禍忍笑中

 

由老師送過來咱班,當班上的同學知道了...那情況是群魔亂舞(!?),個個眼放狼光= =....過來搶糖了

 

嘛總之最後每人2顆糖*w*((我身為其友人得益甚多AVA+

-----

是說為了寫卡也專程買了膠紙

 

推我坑的混蛋阿阿阿阿阿..............我以為能撐得住誘惑阿阿阿我的心真的受傷了膠紙阿印章阿阿阿阿阿(謎:每次都這樣妳不厭嗎...

 

嘛.......很喜歡小CAN送的卡,嗯...甘拜下風的說

 

是說太突如其來我的小心臟有點受不了OTZ

 

在回信方面其實我真的花了心思...想起都累...OTZ

-----

2013-12-20 15.22.06  

放聖誕樹應一下景

(其實這個聖誕沒怎麼外出,也沒感受到多大的聖誕氣氛...

-----

畫作時間..

 

這個月沒畫多少...主要是趕之前的賀圖債(欸都年尾了妳才送阿((OTZ

 

貓跟煤鬼的賀圖^皿^,我實在不想再欠下去....

 

也別怪我隔了這麼久才送

 

到現在還能收到賀圖有沒有很驚喜XD"""((遭打

貓賀圖

煤鬼賀圖

 

希望喜歡>"<

 

鑒於有混蛋人膽大包天跟我要6張賀圖,所以我決定放棄她了(咬牙切齒

 

少年漾漾  

嗯,塗鴉一幅,在畫賀圖前畫的

 

不忍說風格真的差太多,中途我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是聖誕賀圖

chiristmas  

以上的都是一邊回顧宮崎駿動畫系列一邊畫...

 

進度慢得..  .......唉.....=w="

2013-12-06 21.37.00

再來一張不知何年何月何日的手繪...

 

真心不喜歡上線...OTZ

 

最後來個年尾回顧;33

marking  

風格是浮雲...畫不出固定的風格也是一種風格(啥

 

與其說是進化...不如說是原地踏步...

 

是說有上色的都是Q版怎麼回事XDD

 

下次弄個進化(勵志)錄好了...

 

自我感覺還是有進步的,當妳們看到我的第一張板繪一定很驚訝.....(我記得某人應該有看過*A*...

-----

天冷小心身體....(又病了我.....OTZ

 

今年過得滿不錯^^,下次再見應該就是下年了

 

但也是YB關閉了的一年TAT...

 

嘛,總之,新一年新希望,總會過得更好!新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 賀圖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