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來更了!

這種時間最適合我這種夜貓子出沒了!!(*゚▽゚)ノ 

((說起來我以為現在凌晨2點多了,果然我的生理時鐘實在....XDD

感覺這一個月遭遇了很多事呢XDDDD

 

來分享一下有關夢的事情

我發覺我做的夢就像一套電影..雖然跳躍性頗大

譬如一些關於異界,訂契約,到愛情故事!XDD

各種元素都經歷了一遍OTZ(心累.....

不過最近發的是...

我夢到自己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背起書包上學

就在出門那一刻,我醒了!!!

然後睜開眼迷迷糊糊還在想我不是出門嗎...

下一秒在想..我又要把剛才做過的事再做一次嗎...ORZ

其他夢更差不說也罷(*`∧´)

 

下星期4是旅行

打算去野餐www

去年做了沙律,壽司,三文治

今年想弄熟食/////

金菇肥牛,咖哩魚蛋,薯仔什麼的

但何時弄是一個問題...

 

下星期5是聯校畢業禮...

上頭3堂課就OK了

除了必要人士,全體學生都不用去

但是!!!該死的學校!!!

我們班就是那必要人士!!!

只有我們班!!!!!!!!!!!

然後其他班的朋友說:"唉你們真'幸運',我也想去呢!"

我心中的痛阿...

學校還不準備車..要學生自己去...

很遠耶好嗎...QAQ

 

最近跟熱愛起寫信了ww

(不過回很久就是了

那種等待信件的焦急

跟收到時的喜悅

真叫人欲罷不能XDDD((<-什麼形容詞

 

說夠生活瑣事..來放畫↓

1)

厚塗練習01

厚塗的練習..

不過塗到後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XD"" 

 

2)

萬聖節賀圖

萬聖節賀圖

在萬聖節前就畫了出來,不過是PO在FB朋友的WALL上

其實這個我畫的挺高興的ww

 

3)

小野田

新番<飆速宅男>的小野田一枚,被我畫得走樣了........

"今泉君其實是好人!"這樣說的小野田,我彷彿看見他散發純潔的光芒www

不過其實我滿喜歡運動番,夠熱血^q^(當然我看的也是他們之間的JQ////

 

4)

大姐

我也頗喜歡這個w大姐的感覺

不過頭上那句話..可忽視的..

因為當時沒有靈感...就想把靈感畫成一個傲嬌的少女XD"

不過最後變了成熟大姐,我也無法控制┐(´д`)┌

 

5)

厚塗練習02

又是厚塗的練習..

同樣是畫到後來,越看越不滿意...

不知怎的我覺得這樣畫厚塗有種發洩的感覺...(啥啦

 

6)

小天使02

小天使03

兩個版本的小精靈

本來是天使後來就變成精靈了...(別問我為甚麼OTZ

但是畫得好舒爽XD!!!

雖然比例上可能抓的不好...

比較喜歡第二張

 

7)

 

BOY01  

最後一張~

我最愛的一張阿

我才不會說我特別喜歡Q版;www;

"妳不給我一個吻,我就生氣給妳看!"

這樣說的男生我覺得滿可愛的w

這種行為類似於向你撒嬌吧

當然,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在3次元這樣撒嬌的男生...我的感覺應該會截然不同了XDD((<-得罪了所有會撒嬌的男生

 

好了,最近產量略低

其實我還有存貨,不過說了是存貨,就留待下次再PO~

不過通常我下次更可能都聖誕節了~

斷斷續續打了1個多小時..

好睏...;O;

先去睡了(´O`)°゚

arrow
arrow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