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很忙

極後悔當了學會的幹事QAQ

幫問答比賽出題..專題活動的攤位遊戲...校園論壇什麼的...

然後睡眠時間也縮短了....本來就晚了..現在更晚...

從今天起放假到星期五再上學..(星期三是運動會,還有一日是教師發展日?)

所以功課都堆到18號= =+

我真的要死了_(:з」∠)_  (躺屍

 

1)

bishua

本來一直用sai基本的設定來畫..

筆刷的數值都沒怎麼動過它..

很久之前看到調較過的數值出來效果滿喜歡的w不過遲遲未試

前幾天試過↑,發現真的不錯ww

說不定幾天後就看見這張當了我icon了..

 

2)

YUJIE

同樣是調整了數值w

希望做出仿水彩風的感覺~~

有種大姐范(*´∇`*)我喜歡<3

為什麼總是塗鴉才會讓我滿意..反而認真畫的...唉OTZ

 

3)

剪影

剪影..神秘人物www

 

4)

xiaocan

看到這個我腰好痛= =!

嘛,本來某人說要看兄貴(其實我覺得都是畫嫩了..

不過之後竟然說要樣衰0口0(極度震驚

於是...↓

5)

yang shuai

兜兜轉轉...終於完成給妳的賀圖了...= =

簡直是終極大BOSS阿妳XDDDD

我也瞑目了(啥

 

6)

厚塗02  

這裡是開始熱衷厚塗&熱愛綠色的拖延症病人

很久之前畫了頭部份..

今天補完身體部分

我一直很苦惱我頭髮的上色,上得太"實"&"僵硬"

我希望能做到柔和的感覺>"<...

也許換個筆刷會好點゜(´□`。)°゜

順便當是慶祝10月11日的蘿莉節ww

 

7)

琳賀圖

哈哈開估了,

上面的剪影其實是給琳的賀圖..

嘛本來想畫雨過天晴,人生很美好的感覺(那是什麼

後來很想畫街燈(→_→

於是就這樣了..

頗喜歡街燈www

同學:怎麼那街燈像深海怪物的眼睛..

我:=口=!!

再本來,其實是想畫Q版...

因此畫出來的畫風...180℃轉變有沒有...

要是我沒有標姓名...

在不知名網站看到我的作品

說不定沒人認得出XDD!!!((TAT

 

再放一點之前的塗鴉w

都是以前在FB畫給朋友的塗鴉...

每天一幅真的要我小命..

不過很久以前就加了我FB的BLOG友應該有見過=v=...

baodao04

baodao03

baodao13

baodao19

baodao23  

(↑我相信應該有人疑問過...一些很複雜的數學..明明日常生活都用不到..為什麼還要學= =+)

 

2013-10-05 18.22.59

 然後是之前跟朋友慶祝生日時...買的東西..

中間是朋友送的生日卡..

因為她的卡,我不得不回應她...(被她迫的

嘛...也因此明白了印章與膠帶的樂趣(??)

有沒有打算更深入這兩個坑..讓我考慮下...

隔壁家的candy大大在慫恿我QAQ!!

 

好吧也差不多了..

(其實本來好像有其他想說的東西..忘了...)

下次更新再見吧0w0

繼續努力保持畫畫的數量與質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圖 塗鴉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