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過去不久=v=....大家又沒有出去玩什麼的?

晚上去玩燈籠可是火機用不到...整個任都頹了...

是說!!我非常想吃月餅阿阿阿阿阿阿QAQ(話題跳太快好嗎

家裡這次買了五仁月餅...我不太喜歡那味道/_\...

其實比起冰皮/五仁我更喜歡連蓉的///...母親大人為什麼你不買連蓉;_;

 

 

 

然後是賀圖...

無論拖多久我也是會送的!!

生日實在是一個太有意義的日子了

 

芳魂

芳魂跟羽靈的賀圖...0ww0兩位美少女///

上面的是芳魂的,下面的是羽靈的

其實沒有分別...是方便你們看w"

這種構圖我畫完有點後悔..QAQ,而且稍微換了種畫畫方式,可能線條會花了點..

不過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羽靈

 

2013-04-19 23.07.26

這個用了比較接近平常手繪的筆觸..

我自己感覺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boy02

有人說要看男生...不要Q版...就.....

同樣是與上圖差不多的筆觸

頸以下的地方都崩了...人體苦手

目前找到幾個網站能練人體...

有空時要去練下速寫...

xiaotong  

小孩<3

本來想畫他牽著媽媽的手...

可是媽媽的手太難畫了!!果然母親的手很偉大我畫不來(意義不明+邏輯何在

於是小孩其實是看到了命定之人

2013-09-20 21.52.37  

功課時隨便塗鴉...

我很喜歡做功課時歇息畫一畫再做...

我對一些帶有西方奇幻色彩的生物毫無抗拒之心阿

2013-08-11 22.00.15  

噗..看到這熟悉的東西XDD大家有沒有什麼感覺

第一年用心的去畫這個閱讀約章...其實都是2,3個月前的事了..

attck

然後最近在趕小can的賀圖..

感謝琳的鼓勵...可是面對如此緩慢的進度...我有點心虛...

 

===

廢話部分:

最近的生活開始忙了..

各位要懂得分配時間,有適當的休息..

然後我最近看人推薦然後跳了好多坑...= =

有小說,有動漫,有劇集

我好想畫同人來滿足一下我滿腦子的yy OTZ

===

那下次更新再見了0v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圖 功課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