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達自己不會潛水的心來更一下

 

(其實我連續幾個星期六想更但太懶了)

 

友子們的BLOG我找時間再去回QwwQ""其實我有看的

 

well,明天是星期天(家長日QAQ)

 

但過12點了,應該叫今天OTZ

 

為了不讓自己之後有什麼藉口所以來更了(<-真正目的?

 

近來沒什麼特別事呢

 

最多也是各方面很忙

 

還有就是14/2之後,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冒出他們那青蔥的綠芽來...

 

閃得眼睛有點痛..........................

 

或許我可以考慮在14/3畫一幅發洩賀圖?(別!

 

好了其實說了一堆廢話只是想掩蓋一下空虛的內容.........

 

因為都沒怎麼好好畫畫XDDDD

1&2)

2014-01-09 00.26.152014-02-18 22.20.03  

兩張都是給朋友的生日post card

 

可能較少手繪的關係,看不慣...

 

而且都有點崩,不過我相信她們不會怪我的(哪來的自信

 

我才不會說我曾經想過要寄給小CAN當回信算了XDDDD功夫簡單多了(喂

 

3)

2014-01-16 00.08.36

這個...第一次好好的用骨架畫.........

一去到腳就完全崩了XDDD

還有上線後的,不過已經完全不是我想畫的感覺

加上太崩我不敢放XDDDD

4)

go to hell

塗鴉,依然是我風格的單眼play....

當時貌似看了什麼黑暗的東東www

5)

刮畫

啦啦啦這是刮畫~~~

在fiito試過一次意外地愛上了這樣畫畫www

 

6)

小野田

<飆速>的小野田again

因應某些朋友的要求放上P站了OTZ

7)

JUICE線稿

線稿

JUICE

上色後

因為我受夠原本的sai,所以去下載了繁體版的(因此電腦中毒了我靠=_=)

還在摸索於是用二值筆畫了一張~(個人感覺)挺不錯的

但衣服皺褶害是我心中的痛...(不懂畫OTZ

 

現在堅持每月至少一張彩圖XDD

8)

saitama

哈哈哈同人圖w披風畫的我好開心XDDDD

順便推漫:

一擊男(ONE PUNCH MAN)

就是一個...神強的英雄的故事(X 

當然畫風不是我畫的這個款www

由<衝鋒21>的作者做漫畫改編,畫風方面真的沒話說www

當然原版畫風差了點...不過看久了就習慣了...少有地我關注的是劇情不是畫風XDDD

9)

金木  

未完稿 ,<東京喰種>男主

繼續推漫:

<東京喰種>(東京食屍鬼)

喜歡這個漫畫家的畫風///

(我絕對是最不負責任的介紹人,一句簡介也沒有)

 

突然很疑惑,我好像比較迷不太大眾化的動漫XDDDD!

雖然是很想推介給別人一起聊,但當人一多我又會自動潛水

一方面又覺得只有自己知道好像又不錯的w有種獨佔感~

矛盾一族QUQ

 

好吧就先這樣了TUT

祈禱不會被母親大人罵得太慘(;v;)

圓潤地滾去睡了~2點多,好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圖 一擊男 東京喰種
    全站熱搜

    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